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总有一天,你也会站在这里—基础医学院2017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作者:文:肖亚波 摄影:厚天心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27 10:34:12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展现自我风采;砥砺奋进,彰显医者情怀。” 9月16日,基础医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答辩会,18名答辩人依次上场汇报自己一年来在学习、工作和校园生活中取得的收获。党委副书记李玉蓉、全体本科生辅导员、五位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台上,参加答辩的同学皆是各班的佼佼者,学习成绩出类拔萃、综合绩点名列前茅、社会履历丰富多彩、科研能力杰出一流。台下,聆听他们精彩故事的,见证他们神采飞扬的,是怀着仰慕之心追逐榜样的同学们。举办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既是对参与者综合能力的磨炼和培养,也是对广大学生的鞭策与警醒。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是为树立一杆标尺,鼓励学生见贤思齐,以优秀者为榜样,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医路漫漫,广智求真。敦学而砺行,奋斗的路没有终点。未来一切皆有可能,因为决定权掌握在你的手上。

明年,你也会站在这里,讲述属于你的故事!

 
上一条:军训团六营开展内务卫生评比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就医指导及传染病防治讲座顺利举行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