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基础医学院MBBS留学生联谊会召开2018年首次工作会议
作者:刘海华  来源:基础医学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3-15 15:53:19  浏览次数:

3月14日,基础医学院MBBS留学生联谊会(SRC)第二届成员召开2018年首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本届联谊会主席NAGARAJAN SETHURAMAN(胡曼)主持。医学留学生教育办公室主任刘海华及本届联谊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NAGARAJAN SETHURAMAN向新一届联谊会全体成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联谊会的主要职能和对成员工作的要求。刘海华代表医学留学生教育办公室对新当选的联谊会成员表示祝贺,并表示学院非常重视留学生工作,正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努力提高MBBS留学生的满意度及归属感,相信本届联谊会一定会协助学院医学留学生教育办公室为全体留学生搭建一个获取知识并充分展示自己的平台,使留学生爱上山大,爱上中国。第一届MBBS留学生联谊会的创办人BAHADOOR ARTHI(朵儿)也被邀请参加了会议。她结合自己初次踏上中国土地的感受与来到医学院后受到的学长的各种帮助,鼓励联谊会全体成员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为留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使留学生通过在山大的学习能够成长为优秀的医生。

随后,会议进行了联谊会各部门负责人的演讲和选举并最终确定了本届联谊会的全部部门负责人名单。

基础医学院MBBS项目自2002年首次招生以来已经招收了17届留学生,培养了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名医学生,所培养学生在国际会议以及全国竞赛中均有突出表现。基础医学院作为医学留学生的主要管理单位,一直高度重视留学生培养工作,在培养方案、授课模式以及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大量有益的探索,使得我校MBBS项目在我国MBBS留学生培养单位中已跻身前列。该项目已成为我校留学生教育的突出代表并将为我校的国际化建设继续作出贡献。


 
上一条:2018山大日记:基础医学院教师 张茜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