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赵倩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19 09:13:24  浏览次数:

3月14日,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安排新学期学生会和班团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蓉、学院团委老师、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及各班班长参会。

会上,李玉蓉对学院2017年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对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提出要求。新学期学生工作两大重点是礼仪规范教育和学风建设,要在具体实施中加强校级、院级、班级三级联动制度,将具体工作落细、落实。学生会作为学生自治组织,要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作用,不仅要和各班班委做好工作对接,学生会内部各部门也要加强联系,将各项工作落实到班级,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参与度。李玉蓉强调礼仪规范教育是我们要长期坚持的一项重点工作,同学们要在课堂礼仪、就餐礼仪、宿舍文化建设中严格要求自己,展现出优良的精神面貌;同时不断增强尊师重教,求真务实的优良学风。她要求所有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展现出医学生应有的医者情怀和精神风貌。最后,团委老师对即将推行的学生会联系班级制度和学生干部工作汇报制度进行了安排。

2018年是基础医学院的建设年,学生两大工作重点是落实学院“铸魂工程、明礼工程”具体形式。会议对学生工作进行了改革和创新,优化了学生干部管理模式,加强了学生会与各班级的联系,为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龚瑶琴教授做客“名师有约”:在科学研究中收获快乐
下一条:2018山大日记:基础医学院教师 张茜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