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山东大学第一届全民运动会:基础医学院展锋芒
作者:文/杨一慧 余睿萱 图/学生会记者团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30 14:21:24  浏览次数:

5月25日至27日,基础医学院代表队赴中心校区参加山东大学第一届全民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来自济南、威海和青岛三地八校区各学院、各单位师生代表队共同参与。基础医学院的体育健将们在赛场上争金夺银,锐不可当。

开幕式上,各校区、单位代表队以各具特色的方阵依次入场。基础医学院代表队着装统一、步伐整齐地走向主席台。大方得体、蓝白相间的形象彰显了医学生的严谨;嘹亮高亢、振奋人心的口号体现了医学生的热情;变换队形中的一颗心是初心不忘、医者仁心,心电图代表着使命牢记、生命永续。

竞赛场上,虎啸龙吟,鼓声阵阵,基础医学院师生勇展风采,在田赛、竞赛各项目中均有卓越表现。学院教师身为师范,带头参与运动会,从铅球到400米,从跳远到1500米,老师们热情高涨,一展英姿,充分展示了活力与热情,并在多项比赛中夺得佳绩,最终获得全校教工组团体第八名。学生男子跳高运动员以极强的身体协调能力翻身过杆,荣获跳高第三。发令枪响,径赛运动员如离弦之箭,爆发的力量和疾驰的速度点燃了赛场;在女子800米决赛中,运动员们以必胜的昂扬斗志,包揽女子八百冠亚军;在学生男子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乃至万米长跑的跑道上,运动员状态不减,皆喜获前八佳绩。在此次校全民运动会中,基础医学院共斩获阳光体育运动优秀组织奖、阳光体育运动二等奖及体育道德风尚奖等七个奖项,收获颇丰。

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基础医学院体育运动事业积极推进,师生体育健身活动蓬勃、有序开展,各项体育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三个月以来,学院党委带领学院团委、工会,积极筹备参加山东大学第一届全民运动会。从方阵选拔到运动员训练,从服务保障到形象宣传,从师生日常体育活动到学院第一届全民运动会,均以多种形式强化了师生全民健身的意识,掀起了学院师生全民健身的热潮。

基础医学院在山东大学第一届全民运动会中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团结拼搏的学院形象,充分彰显了学院体育运动事业的长足进步。参加此次全校运动盛会,增强了师生对学院的认同感、荣誉感,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学院体育运动事业的开展,推动学院建设成为“有灵魂、有思想、有温度、有作为”的学院,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山东大学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基础医学院团委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