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职工经山东大学财务系统查询银行到款并及时办理到款入账手续的通知
作者:窦桂存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13 00:00:00  浏览次数:

    教职工可以登陆山东大学主页,点击、登陆右上部的财务系统,点击右上角“未确认到款”,直接打开后即能查询山东大学中心校区、趵突泉校区、千佛山校区这三个校区的银行到款明细,每天都更新。
    请及时至综合楼234室趵突泉校区结算科5号窗口(电话:88382099)办理银行到款入账手续。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实验室“安全生产月”相关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大学教师邮件系统短信自助重置密码功能使用说明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