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启事
作者:于晗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8 11:45:45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基础医学院公开招聘1名非事业编制人员,相关招聘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数量及工作地点

1.岗位类别:教师外专技。

2.岗位职责:科研助理。

3.岗位人数1人。

4.工作地点:济南。

二、报名条件

1. 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即1984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2. 统招硕士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需全日制本科),医学或相关专业;

3.有海外经历者优先。

三、岗位要求

1. 拥护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爱护学校公共财产,愿为学校服务;

2. 身心健康, 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踏实勤恳的工作态度,具有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精神;

3. 具有较强的协调能力、语言沟通能力和文字组织能力,有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工作精神。

四、招聘程序

1. 应聘者请于2019年10月8日10:00以前将《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报名表》及《基础医学院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情况一览表》(见附件)电子版发至招聘单位联系人邮箱(yuhan@sdu.edu.cn)。电子邮件“主题”栏请务必填写“姓名+应聘科研助理”字样。

2. 学院招聘小组对照招聘基本条件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并于基础医学院网站(http://www.bms.sdu.edu.cn/)上公布,未能参加笔试人员,我们不再逐一回复,敬请关注。

3. 学院统一组织笔试,根据笔试成绩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电话通知。

4. 面试合格者名单上网公示,公示无异议、体检合格者,学院予以聘用。

5. 有关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的基本条件、待遇请阅读《山东大学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的基本条件、待遇及招聘程序》。

四、笔试提交材料及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1. 笔试需提交:个人简历(附带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就业推荐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晗老师,Email:yuhan@sdu.edu.cn。

五、注意事项

参加报名人员认真填写报名材料,如有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其参加招聘资格。


 
上一条:关于推荐2019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快2019年度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自然科学类)经费执行进度的通知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