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病理学系高鹏教授当选全国病理学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作者:郝春燕  来源:病理学系   发布时间:2017-10-31 09:05:52  浏览次数:

  10月27日至29日,全国病理年会在江苏苏州举行,来自全国的3000多名病理医生参加了本次病理年会。会议期间,进行了全国病理学会青年委员会的副主任委员竞聘选举。

  本届青年委员会由来自全国大型三甲医院的45岁以下优秀病理医生组成,共计51名委员,高鹏教授是山东省唯一的一名全国青年委员。主任委员由全国病理学会主委、四川大学副校长步宏教授担任,设副主任委员四名,由全体青年委员投票产生。9位竞聘人经过公开演讲、全体青年委员无记名投票,高鹏教授以得票数第一顺利当选。

  我院病理学系(兼管齐鲁医院病理科)为首批国家级临床重点建设学科,“十一五”山东省重点学科,“十二五”山东省特色重点学科,是山东省病理学教学、科研和临床诊断的学术中心。2016年复旦大学临床医学专科(病理科)排名华东区第二位,长期以来承担的外院疑难病理会诊数量稳居全省首位。


 
上一条:遗传学系博士研究生许志亮和范玉佳在医学遗传学大会上获奖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行政管理人员动员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