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2 19:18:47  浏览次数:

8月31日至9月1日,基础医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于趵突泉校区中心花园开展。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副校长芦延华、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院长易凡等领导莅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8月31日8时,迎新工作正式开始。陆续到达的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新生在工作人员的组织引导下依次有序报到。

今年学院的迎新工作在内容、程序及服务细节上进行了创新。

迎新现场分别展示了学院杰出学者介绍和对新生的寄语,大屏幕轮番播放学院的历史文化、发展成就,研究生和留学生迎新重点展示了人才培养工作和学生风采,让新生入学之初就了解到学院的基本情况,增强荣誉感自豪感。

学院为每位新生准备了“新生大礼包”,礼包中有设计精巧的帆布包、校园卡卡套、趵突泉校区手绘地图、新生指南以及校园卡使用手册,帮助、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

今年学院迎新工作开展了一些特色活动,每位新生都可以抽取原创明信片,其正面印有学院特色建筑风景,背面是师长撰写的新生寄语,部分明信片上会留有联系方式,大二大三同学与新生可自愿组成“一对一帮扶小组”,引导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集体。

仝兴华、芦延华、侯俊平、易凡、赵福昌等学校和学院领导亲笔签名写满祝福的明信片,送给新同学。

报到现场设置了签名墙,同学们纷纷在墙上写下自己的寄语、目标和座右铭,并拍照留念。

9月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于趵突泉校区综合楼报告厅举行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基础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副书记李玉蓉、院长助理邹永新、临床医学院副院长王立祥及学校心理中心许晓梅参加。见面会上,各位领导和专家分别为家长介绍了基础医学院和临床医学院的历史渊源、学院概况、课程设置、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过程、新生环境适应等。并对家长的提问进行了答疑。


今年学院共招收临床医学五年制218人,5+3专业193人,研究生152人,留学生78人。



 
上一条:樊丽明校长到基础医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新学期工作会议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