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关注 > 正文
基础医学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再创佳绩
作者:姜昆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08-21 10:32:39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度项目资助名单,基础医学院获批项目共计32项,立项总数在全校各院系所中排名第三位。高成江教授的《蛋白质泛素化调控抗真菌免疫反应的分子机制研究》获重点项目资助,其余面上项目24项,青年项目7项,资助直接经费1795.5万元。项目立项率高达42.1%,创近几年新高,实现了预期目标。

 
上一条:刘奇迹教授团队在光遗传领域取得原创性成果
下一条:我院高成江教授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