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邹永新获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
作者:李曦 李雪梅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7 16:03:23  浏览次数:

在刚刚结束的山东省第五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中,基础医学院邹永新副教授获得大赛一等奖。

本届比赛属历年规模最大、参加范围最广。经全省高校层层筛选和推荐,共有138所学校的659名青年教师分别参加了理科组、文科组和工科组的比赛。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其中106所高校的305位选手进入复赛,76所高校的166位选手进入决赛。山东大学一共17位教师参加本次比赛,邹永新等2位教师荣获一等奖。

基础医学院近年来针对学校“双一流”建设教学工作导向,重视人才培养,鼓励改进加强教学方式方法。学院打破学系限制,建立了19个课程组,选拔热爱教学的教师担任课程组长,不断优化整合教学资源,大胆进行教学改革,学院教学水平得到了整体提升。

山东省“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由省教育厅、教育工会主办,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旨在激励教师进行教育研究,提高教学质量。在高校教师队伍中,中青年教师占很大比重,青年教师肩负高校未来发展重任,同时也是高等教育事业的希望和未来,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能够提高青年教师重视教学、发展教学的认识,同时更是提高教学能力的有效途径。

邹永新,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医学遗传学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香港科技大学访问学者,中华医学会遗传学分会青年委员,第二届吴旻人类与医学遗传奖获得者,中华医学遗传学杂志编委,2011年入选全国首届“香江学者”,入选山东大学首批“未来青年学者计划”。国际上首次发现CUL4B为人类智力低下致病基因,结果发表在AJHG杂志,引用次数达到97次。作为项目负责人主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山东省重点科技计划1项,作为主要课题骨干参与973项目子课题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各1项。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7门课程入选“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下一条:我院顺利召开生物医学科学新专业设置论证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