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今天是

基础医学院获山东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三等奖
作者:文/刘海华 图/刘海华 朱秀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0 20:01:24  浏览次数:

9月17-19日,由山东大学工会主办的“放歌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教职医务员工合唱比赛在中心校区音乐厅举行。在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院长高成江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下组成的合唱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继成功闯入决赛后最终获得了三等奖。

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上学期即开始积极准备比赛曲目。本学期开学后,参赛教职工更是在紧张的工作和生活之余排除各种困难,牺牲午休和周末时间积极参加训练。训练中,所有参训人员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训练,在声乐指导徐毅同学的认真指导下,从毫无声乐基础、对歌曲完全不熟悉到能够将高低声部完美融合演绎,参训人员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初赛中,我院代表队精神饱满,第一首曲目《走向复兴》气势磅礴,第二首曲目《共和国之恋》优美深情,在第二天的决赛中,我院代表队以更加高涨的情绪演绎了曲目。歌曲深情地赞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同心同德,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理想与信念,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

本次合唱比赛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奋进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基础医学院自成立以来锐意改革促发展,奋勇争先的脚步一直不曾停歇,学院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加快推进“强院兴校”进程,为山东大学实现“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 Copyrights ? 2019-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