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指南 
  综合信息
  网址电话
  政策规定
  岗位职责
  工作流程
  模板样表
  办公地址
  在线平台
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公指南 > 岗位职责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人事秘书岗位职责
作者:基础医学院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02-24 15:43:30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人事秘书在山东大学人事部、齐鲁医学部人事处及学院领导下负责基础医学院人事方面各项工作。

    一、承接人事部各部门做好基础医学院内相关工作:

    (一)人事调配工作:

    1、基础医学院新进教师及实验技术人员招聘需求计划申报、组织面试并协助拟录用人员办理报到手续。

    2、基础医学院在职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

    3、负责在职非教学人员攻读学位申请、协议签订及获学位后学费报销工作。

    4、负责在职非教学人员因公、因私出国留学、探亲等一系列管理工作。

    5、 负责对学院聘期期满人员考核,对考核合格人员进行续聘合同的签订。

    6、负责基础医学院需调离、辞职等职工办理离校手续等。

    7、负责学院职工探亲路费报销工作。

    (二)劳资与社保工作:

    1、协助基础医学院离退休、在职职工核对晋升薪级工资和调整工龄补贴情况。

    2、 协助学院享受政府特贴人员上报材料,便于人事处劳资科及时调整、发放特殊津贴。

    3、负责基础医学院职工福利费的管理、日常报销工作。

    4、及时了解学院职工大病、去世等情况,协助学院领导进行慰问、抚恤金发放等工作。

    5、协助人事部及学院各职工进行职工工资套改各项信息核对工作,做到无失误、无遗漏。

    6、负责全院职工接触有毒有害物质享受保健津贴发放工作。

    7、每月按时汇总、上报学院考勤表。

    8、及时通知拟退休人员按学校要求准备退休材料、办理退休证,协助院领导组织好退休人员谈话工作。

    (三)专业技术职务管理工作:

    1、全面负责一年一度的学院教职工专业技术职务晋升工作。

    2、负责优秀海外留学归国人员申请职称特殊评审工作,协助其准备外审材料、办理外审后续系列工作。

    3、组织学院职工进行职称外语考试申报、用书征订、成绩单发放工作。

    4、负责学院晋职人员职称聘书办理、发放工作。

    5、负责学院临床兼职教师评聘、考核工作。

    6、负责组织学院全日制院校毕业生确定专业技术职务工作。

    7、全面组织、负责学院在职职工专业技术岗位评聘、认定工作。

    (四)师资培养工作:

    1、负责学院职工申请高校教师资格认定、证书发放各项工作。

    2、组织学院拟申请教师资格证书的职工进行岗前培训、普通话考试。

    3、全面负责学院在职职工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推荐、获批、派出、归国等一系列工作。

    4、全面负责学院教师在职攻读学位申请、签订协议、获学位后学费报销工作。

    5、组织申报拟派出国人员进行ESEC、WSK外语培训。

    6、协助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联络学院相关专业导师,做好访问学者的接收、管理、费用报销等工作。

    (五)杰出人才工作:

    1、积极为学院已聘请的“长江学者”、“泰山学者”、“齐鲁学者”特聘教授等做好服务、管理等工作。

    2、积极响应学校加大力度引进人才举措,在学院范围内做好宣传工作;为每一位拟申请山东大学人才项目的优秀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尽心尽力做好申报前期材料准备、中期评审、后期协助全方位一条龙服务。

    3、做好“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务院政府特贴”、“省突贡中青年专家”等项目的申报、推荐等工作。

    4、协助人事部做好基础医学院各人才项目的设岗学科、教授信息采集、更新工作。

    5、协助做好“长江学者”特聘(讲座)教授、“泰山学者”特聘教授聘期考核工作。

    二、基础医学院固定工作:

    1、落实学院每月考勤情况,并照此核发教职工岗位津贴。

    2、协助学院做好年度教职工业绩考核,并汇总成绩作为奖惩依据。

    3、负责学院人事方面档案整理、记录、收集、存档和保管工作。

    联系电话:88382565、88380967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留学生教学秘书岗位职责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员岗位职责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