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网站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关于图书馆自助注销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作者:  来源:山东大学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6-06-20 19:48:52  浏览次数:

为配合学校自助离校系统运行,简化读者注销手续,自2016年6月20日起,图书馆自助离校注销系统上线试运行。具体要求:

一、注销条件:

1、当前在图书馆无欠书、欠费记录;

2、硕、博学位论文已在相关系统中提交并通过审核(非硕、博毕业生无需满足此项条件)。

二、操作流程:

1、登录图书馆OPAC“我的图书馆”;

2、在左侧菜单栏找到“离校注销”,点击进入;

3、查看个人当前是否满足注销条件的审核信息;

4、满足条件的读者,点击“注销”按钮即可完成操作;

5、未满足条件的读者,根据系统提示的未满足条件内容,完成相关手续后,再次登录本系统进行注销即可。

三、注意事项:

1、图书馆自助离校注销系统,仅能为离校读者办理在图书馆的注销手续;

2、自助离校注销完成后,读者将无法正常使用图书馆的各项服务,并无法登陆OPAC“我的图书馆”;

3、注销无自助恢复功能,请谨慎操作。因个人误操作而导致注销的读者,可持本人身份证、校园卡及学院出具的证明材料,到所在校区分馆办证处进行恢复;

4、曾在我馆开通过山东省图书馆的借阅权限的读者,无法使用自助离校注销系统。因为按山东省图书馆要求,需由我馆核查确认读者在省图有无欠书欠费记录。目前,该项确认操作只能由我馆工作人员实施,因此,需要读者到我馆现场确认并办理注销手续。

 
上一条:关于出具学生婚育状况证明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届毕业生校园卡离校手续办理的通知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