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服务 
  信息网络
  平安校园
  财务会计
  后勤保障
  医疗保健
  综合服务
  有关网站
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保障服务 > 平安校园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机关各办公室房间安全责任人职责
作者:张贤达 郭春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20 08:35:56  浏览次数:

    一、基础医学院机关各办公室房间安全责任人是本办公室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所在办公室的安全用电、防火、防盗、防破坏、防泄密、计算机安全等方面的安全工作进行统一管理。
    二、负责建立健全本室安全责任制,把各项安全工作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指导、监督本室人员履行安全工作职责。
    三、认真学习并掌握学校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熟悉本室电源开关、消防设备的位置及使用方法。对新进办公室人员进行设备使用和安全知识培训。
    四、及时查找和排除本室安全隐患,纠正违规操作。离开办公室时,认真检查门、窗、水、电是否关闭,遇到问题及时处理。
    五、保持办公室整洁,及时清理杂物,保证进出通道畅通。
    六、熟悉《火灾事故应急处置预案》。若遇火灾等突发事件,按相关要求应急处理,并及时上报学院领导和学校相关部门。
    七、做好对科研项目、试卷等重要信息资料的保密管理,严防泄密事故。
    八、做好节假日及双休日期间办公室安全工作。

 附:基础医学院机关各办公室房间安全责任人名单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实验室违规扣分细则及扣分年底使用办法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实验室(含办公室)房间安全责任人职责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