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本科毕业生离校前最后一次班会
作者:杨远哲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9 11:11:09  浏览次数:

2023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为做好毕业生感恩教育和爱校荣校教育,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6月14日晚,基础医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生最后一次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昆主持班会,2023届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全体毕业生参会。

班会上,姜昆同学们传达了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叮嘱同学们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姜昆回顾了和同学们相处的美好时光,希望同学们能够有家国天下的大爱,时刻谨记“敦学砺行、广智求真”的院训,走出山东大学的校门,走向广阔的社会,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争做国家栋梁之才。

最后一次班会是老师带给毕业生谆谆嘱托,是即将离校的学子们对未来充满希望的激情与豪迈。未来是属于他们的,不管将来是升学、还是工作,相信基础医学院的首批生物医学科学专业的学子们都能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为母校增光添彩。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心理调适与压力管理主题讲座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