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及基础医学院:关于元旦放假的通知
作者:郭春 张贤达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5 16:46:06  浏览次数:

   一、山东大学:关于元旦放假的通知(请点击此处浏览)

   二、基础医学院的补充通知:

   1、放假时间:2017年12月30日(周六)至2018年1月1日(周一);放假期间所缺课程,不统一安排补课。

   2、基础医学院各单位要按照学校上述通知要求,做好假期期间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

   3、请各学系、教学实验室行政秘书将假期的值班表(山东大学发布的值班表样表见上述山东大学通知中的附件;带班领导栏不用填报;因值班表信息要上网发布,值班电话栏请只填报办公座机电话,不要填报手机号)电子版,于2017年12月25日(周一)前发到基础医学院邮箱:yixueyuan@sdu.edu.cn。

   5、基础医学院有关工作联系人:郭春、张贤达,办公室:综合楼204室,电话:88382565、88381869。


   附:基础医学院机关、学系、教学实验室假期值班工作管理规定


 
上一条:关于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有关事项的通告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关于组织部分教职工参加齐鲁医学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报名的通知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