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领、核实2017年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公布的2016年度山东大学科技论文收录情况的通知
作者:徐文竹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20 08:30:57  浏览次数:

各科研团队:

接科研院通知,本次论文认领工作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2017年11月公布的科技论文(2016年发表)收录的数据为准。2016年度山东大学SCI、EI、cpcis(原ISTP)收录的论文统计情况详情见附件。请认领并核实本单位论文,由科研秘书汇总后,于2017年12月25日前发送到xuwenzhu@sdu.edu.cn。

为方便认领、核实,科研院已在附件中粗略按院所单位进行了分类。

国际论文SCI、EI、cpcis(原ISTP)认领、核实要求如下:

1.确认、核实表中所在单位是否准确,如发现错误,请将所在单位改为本学院名称;

2.填写科研业绩津贴分配单位;

3.用中文填写第一作者的姓名;

4.选择第一作者的身份(分三类:教师、学生、退休);

5.如果第一作者的身份是学生,请在指导教师一栏填写指导教师的姓名;

6.所在单位为“未分类”的,是尚未确定单位的记录,确认属于本学院教师、学生发表的论文的,请将所在单位“未分类”改为本学院名称。

注:表中所在单位的分类为计算机程序根据单位关键词识别,并非完全准确,请各单位认真核实,发现错误给予更正。

科研院联系人:任敏利,电话:88363679

基础医学院联系人:徐文竹,电话:88381869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动员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修订)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