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山东省级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填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徐文竹  来源:基础医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3-09 08:32:47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级重点实验室相关管理办法及山东省科技厅的通知,现将本年度省级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填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度报告填报

(一)填报范围

截至2017年底已批准建设的山东省重点实验室。

(二)填报方式

1.实行网上填报,各实验室用已有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录“山东省省级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系统(http://221.214.94.50:81/labWeb/)”进行2017年度信息录入,确定信息准确无误,经我院审核通过后提交。

2.网上填报年报信息成功后生成打印模板,请各实验室于3月26日前下载并打印《山东省省级重点实验室年度报表》(二份)报至院办公室。

(三)填报要求

年度报告是对实验室进行年度评估、三年绩效综合评估的重要依据。年报信息要全面准确,语言简明扼要,突出能够代表实验室创新实力与水平的标志性创新工作及成果。

(四)进度安排

网上填报时间:2017年3月11日- 3月26日

二、注意事项

请各实验室认真填写本年度省级重点实验室年度报告,本报告是省级重点实验室进行绩效评估的重要依据,也是后期评议和现场考察的重要依据,请高度重视。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度第一批山东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 (人才引进与培养类专项) 的通知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网站信息发布管理办法(修订)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