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2020年推免研究生招生拓展宣讲活动
作者:刘志艳  来源:激素相关性恶性肿瘤转移的分子机制研究团队   发布时间:2019-04-29 19:23:12  浏览次数:

4月26-28日,基础医学院病理学系刘志艳副教授赴郑州大学医学院开展2020年推免研究生招生拓展活动。

4月26日晚,招生拓展宣讲会在医学院第一教学楼203教室举行。刘志艳详细介绍了基础医学院和病理学系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情况,同时重点介绍了她所在的韩博教授团队的人员组成、目前研究方向、已经取得的成果、团队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并向在场人员分发了团队宣传相关资料。会议期间,刘志艳耐心回答了学生们对于我院推免生政策等方面的问题。郑州大学医学院本科四年级学生80余名参加了本次宣讲会议。

本次拓展宣讲活动得到了郑州大学医学院的支持和大力协助,将进一步吸引郑州大学更多优秀推免生报考山东大学。


 
上一条:“中国数字人解剖系统”参加教育部“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启动大会“四新”建设成果展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