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基础医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文/赵倩、薛荫荫 摄影/薛荫荫  来源:基础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3-14 15:13:32  浏览次数:

3月13日晚,基础医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集体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自《厉害了,我的国》上映以来,就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让国人真切看到了国家砥砺奋进的五年,感受到科技高速发展下国家的巨大飞跃。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出来,以直观的方式记录国家每一个光辉的历史时刻。

历经磨难和风雨的中华民族,如展翅翱翔的鲲鹏,一日改革东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中国车、中国路、中国桥、中国港、中国网……生产总值增速稳居世界第一、全国银幕数量总和稳居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学生党员们切身体会国家五年来的发展和成就带来的震撼,让每个党员都不禁为国家的腾飞而激动澎湃,为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而无比自豪。

影片不仅展示了辉煌的成就,还将这些成就背后的人物和故事结合起来,让我们看到每一个英雄都是来自身边,出自平凡,亲切可感,感人至深。影片深入细致地讲述了这些伟大成就背后的建设者们付出的辛劳和汗水,是对人民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建设美好生活”的真实写照。他们,因平凡坚守而伟大,因情真意切而动人。

本次观影活动,坚定了每一位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奋斗的决心,他们会更加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紧跟党和国家的步伐,永葆一颗红心,为祖国的伟大征程添砖砌瓦。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MBBS留学生联谊会召开2018年首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女教职工魅力形象设计”讲座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