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指南 
  综合信息
  网址电话
  政策规定
  岗位职责
  工作流程
  模板样表
  办公地址
  在线平台
政策规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公指南 > 政策规定 > 正文
基础医学院电脑阅卷机使用管理规定
作者:张贤达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20 08:50:20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电脑全自动光学标记阅卷机(以下简称电脑阅卷机)是提供给学院机关、各研究所(室)使用的阅卷设备。为做到使用和管理更加合理有效,特制定本规定。

一、基础医学院电脑阅卷机现安装在趵突泉校区综合办公楼202室,临床医学院办公室张静兼职负责基础医学院电脑阅卷机的使用预约、登记、操作、管理工作,联系电话:88382084。

二、基础医学院各单位凡使用电脑阅卷机,需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进行预约登记,在约定的时间使用。如遇电脑阅卷机使用预约冲突、维修等问题,学院办公室将及时通知有关单位或个人更改阅卷时间。

三、为使阅卷工作做到准确、保密等,各单位在使用电脑阅卷机过程中,应指派专人送、取试卷,并在整个阅卷过程中进行现场监督。

四、该电脑阅卷机专用考试答题纸,在每次考试时下发、收回。

五、使用阅卷机阅卷的人员,应做好阅卷电脑主机的防病毒工作,在该电脑主机上使用优盘时,要先对优盘进行杀毒。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教学六楼门禁系统管理办法
下一条:人文社科研究工作有关政策规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