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指南 
  综合信息
  网址电话
  政策规定
  岗位职责
  工作流程
  模板样表
  办公地址
  在线平台
政策规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公指南 > 政策规定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会议室使用管理规定及使用办法
作者:窦桂存 张贤达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08-15 08:10:48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会议室是用于举行会议、学术讲座等活动的综合型多功能场所,为做到合理使用,有效管理,特制定本规定。

教学6楼1层6124会议室(共20个座位,、圆桌式)、教学6楼2层6207会议室(共35个座位、圆桌式)、教学6楼3层6320会议室(共61个座位、教室式)、教学6教4层6407会议室(共35个座位、圆桌式)、教学6楼5层6520会议室(共61个座位、教室式)、教学6楼6层6614会议室(共16个座位、圆桌式),由基础医学院办公室窦桂存老师(办公地点:教学5楼2层5211室,电话:88382565、88380967)负责会议室使用的预约、登记。

综合楼3层东头学术报告厅(共298个座位),由临床医学院办公室张静(办公地点:综合楼202室,电话:88382084)负责会议室使用的预约、登记,并提供投影机、激光笔、音响等的使用,使用单位如使用笔记本电脑时请自带。

各单位凡使用上述会议室,需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进行预约、登记,经同意、登记后,使用教学6楼会议室的,由在职教职工或委托学生持在职教职工签字的有会议室使用时间、地点、事由的申请单(电子版见附件1)到窦桂存老师处审批、签字后,交到教学6楼1层大厅物业传达室(电话:88382101)登记、联系开门等事宜;综合楼3层东头学术报告厅找张静老师联系开门等事宜。如遇使用安排冲突,基础医学院党政办公室有权要求有关单位或个人更换时间或地点。

需要使用会议室内投影机等设备时,请使用单位指定专人带笔记本电脑等,在正式使用会议室前至少提前半天试用有关设备(以便设备等有问题时基础医学院办公室能联系电脑公司有足够时间进行维修等),以免举行会议时影响使用。

各单位在使用会议室的过程中,必须爱护公物,保持会议室的整洁,不得乱贴、乱画,不得抽烟,用完后所有物品放回原位,由使用者安排人负责打扫卫生、关电、联系锁门等。

会议室内所有物品未征得基础医学院党政办公室同意,任何人不得拿出会议室或作为它用。

 
上一条:人事工作政策规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生物医疗固体废弃物暂存室使用管理规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