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指南 
  综合信息
  网址电话
  政策规定
  岗位职责
  工作流程
  模板样表
  办公地址
  在线平台
岗位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公指南 > 岗位职责 > 正文
基础医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员岗位职责
作者:基础医学院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02-24 15:43:14  浏览次数:

1、紧紧围绕提高教育质量和学术水平这一根本任务开展工作,把主要精力放在为教学科研工作服务上。

2、把握学院某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调动各方面的力量,配合院领导和业务主管部门完成任务。
3、抓关键,在所有工作中要注重抓好关键性工作,关键性环节,关键性措施,解决好关键性问题。保证全局的正常性运转。
4、要善于变被动为主动,工作要做到程序化、规范化,保证正常运转。对非常规工作。要加强预见性,制定基本原则,做好必要准备,留有余地,增强应变能力。对一些实践性、季节性较强的工作,提前准备,主动做好 ,使整个工作杂而不乱,忙而有序。
5、协助所室搞好大型仪器设备购置前的论证。 
6、协助院领导及所室做好仪器设备的招标工作。 
7、负责学院仪器设备、家具的管理及时到业务主管部门办理出入库等各种手续。 
8、负责学院仪器设备、家具的维修申请及登记等。 
9、每年负责学院十万元以上的大型仪器设备的统计上报。(国家科委、教育部、山东省科委)。 
10、按照业务主管部门的要求负责学院国有资产的管理与清产核资登记。 
11、组织教学示范中心各个平台(室)每年申报实验室教学建设项目经费。 
12、组织教工每年申请实验教学软件建设项目课题。 
13、协助院领导对实验室教学建设项目和实验教学软件建设项目课题的评审与管理。 
14、协助院领导对实验室教学建设项目和实验教学软件建设项目课题经创新项目的评审及经费管理。

联系电话:88382369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人事秘书岗位职责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外事秘书岗位职责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