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生化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俊艳 孙建峰  来源: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4-06 15:08:36  浏览次数:

4月4日上午,生化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通过线上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观看聆听了革命英烈事迹,并完成了网上祭扫活动。会议由生化党支部书记张鹏举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观看了纪念革命英烈光辉的纪录片,大家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先烈洒热血,吾辈当自强。革命先烈们为了祖国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在危急关头挺身而出,舍生取义、英勇献身。大家纷纷感慨,我们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传承先辈精神,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全体人员向人民英雄献花致敬,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历史车轮滚滚向前,也许那些墓碑上的名字会因风吹雨打而模糊,但是英烈的精神永不消退,永不磨灭,这种精神会代代相传,生生不息,激励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奋发图强,勇于争先。


 
上一条:药理学系党支部开展“缅怀抗疫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第二十期“医路成长”系列讲座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