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张庆莉  来源: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11-22 15:39:12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尚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他强调,《决议》是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最重要成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要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将学习任务贯彻落实好。

与会人员结合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研结合,知行合一,把百年党史中蕴含的鲜活素材和先进思想转化为立德树人的生动教材,树立远大理想,自觉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的更好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学生心理健康与人文素质教育基地举办第一期“医路阳光”系列讲座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学生心理健康与人文素质教育基地开展心理健康学术沙龙活动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