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文/于晗 图/张亚楠  来源: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11-26 16:38:45  浏览次数:

11月25日,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党支部书记郭春主持会议。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并视频学习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认识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起到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作用,发出了在新的历史交汇点接续奋斗、砥砺前进的伟大宣言,定位高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下一步,学院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尤其是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确定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历史地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切实从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深入把握“十四五”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发展机遇,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医学心理学与伦理学系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实验核医学与电镜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