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张庆莉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4 11:33:32  浏览次数:

近日,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活动,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党支部书记刘尚明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刘尚明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等制度文件,通过学习文件来加深教师自身对师德师风的理解,真正做到正身、正气。随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几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以此来警各位教师要严于律己,坚决抵制触碰师德红线的行为。刘尚明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加强学习,理解当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政治要求和时代意义;要筑牢思想防线,严格要求自己;要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

通过本次学习,老师们教职员工对师德师风建设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将自觉加强个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自觉践行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上一条:病原生物学系党支部联合医学免疫学系党支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病理学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