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庆莉  来源: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11-01 17:26:50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为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张超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学习研讨的主题是“教育大计 教师为本”。张超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讲话中对教师队伍的殷切嘱托。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非常重视教育和教师工作,他多次强调,要使教师成为“最受社会尊重的职业”。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承担着神圣使命。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 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 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最后,张超结合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专题党课的内容,要求学系全体党员认真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实验教学中心教学科研工作的进步提高。

通过学习,老师们受益匪浅,每位老师都结合自身情况谈了对教师这个神圣职业的理解与自身不足的改进方法,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山大日记:分子医学实验教学平台体验者 史桐睿
下一条:山大日记:新聘实验技术人员培训班参加者 刁灿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