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职医务员工疫情期间体检注意事项
作者:张贤达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17 09:23:06  浏览次数:

一、山东大学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教职医务员工疫情期间体检注意事项(请点击此处浏览)

二、基础医学院的补充通知:

(一)请各学系、教学实验室行政秘书(名单请点击此处浏览)将本通知的教职工体检注意事项(请见本通知、学校上述通知及附件)等尽早传达到本单位有关在职、退休(不包括离休)教职工。

(二)有关医院的体检提前预约电话(请在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打电话预约具体的体检日期)如下:

1、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校医院的体检工作还没有开始,请等候通知;中心校区校医院体检预约电话(所有教职工均可电话预约):88366999或88366995。

2、教职工到齐鲁医院体检的,请按照学校上述通知中的微信公众号预约;退休人员等不会用微信公众号预约的人员可拨打齐鲁医院体检预约电话:82166920、82166922;齐鲁医院不在主动提供纸质版体检报告,如需打印纸质版,请到齐鲁医院体检中心楼5层档案室(电话:82166915)。

3、山大二院体检预约电话(所有教职工均可电话预约):预约电话:85875307。

4、齐鲁医院(青岛)预约电话(所有教职工均可电话预约):66850563 、66850510(下午)。

(三)每个教职工体检时均须出示本人的校园卡,内有学校发给教职工的体检电子券,体检时用校园卡经专用设备将体检电子券转给体检医院后才能参加体检;省直保健人员要带保健证;所有体检人员都要带身份证。

(四)有关联系方式:

1、负责山东大学全校教职工体检安排的校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体检咨询、联系电话:88364101。

2、基础医学院体检有关工作联系人:张贤达,电话:88381597、88381869。


 
上一条:院党字【2020】14号文件 关于成立基础医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发布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2020)第12次、13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发布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