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SCI科技论文认领及补充统计工作的通知
作者:徐老师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4 11:24:11  浏览次数:

各科研团队:

因本年度中信所论文数据滞后,根据学校科技管理工作的需要,现开展2019年度SCI科技论文认领及补充统计工作。SCI科技论文统计是学校实行科学决策、宏观管理、业绩考核的参考数据,请各团队务必高度重视,做好本团队的SCI科技论文认领及补充统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领及统计范围

(一)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山东大学作为第一作者第一单位正式发表且被web of science中的SCI库收录的SCI论文。EI、CPCIS及其他各类论文暂不在此次统计范围内。

(二)2020年度ESI高被引论文。

二、工作要求

(一)SCI科技论文认领

请各团队和论文作者认真梳理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导出的论文数据(见附件1),认领本团队老师作为第一作者的论文。

认领正确的论文请按第一作者姓名进行排序。

(二)SCI科技论文补充统计

由于附件1所列数据来源有限,仍有较多SCI未统计在内。请各团队认真核对,确认信息是否准确。对于确已发表但未统计在内的SCI论文进行补充统计,将补充统计的论文列在认领论文之后单独进行排序(按作者姓名)。补充统计的论文信息要按照认领论文格式将信息填写完善。

(三)ESI高被引论文认领

2020年度ESI高被引论文如附件2所示,请各位老师认真认领。

三、报送要求

请各团队将以上两个表格的电子文件于2020年12月23日前发送到邮箱xuwenzhu@sdu.edu.cn。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山东大学科研院孙老师:88369587

基础医学院徐老师:88380967


 
上一条: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教职工离开济南须进行报备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大学杰出人才体系2020年校内申报通知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