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教职医务员工体检安排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张贤达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6 08:57:02  浏览次数:

一、山东大学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关于2020年度教职医务员工体检安排等有关事宜的通知(请点击此处浏览)

二、基础医学院的补充通知:

(一)请各学系、教学实验室行政秘书(名单请点击此处浏览)将本通知的教职工体检安排、注意事项等(请见学校上述通知、本通知及附件)尽早传达到本单位有关在职、退休(不包括离休)教职工。

(二)有关医院的体检提前预约微信、电话(打电话预约请在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无论之前是否已报名,所有教职工可预约下列任一医院进行体检)等如下:

1、到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校医院体检预约电话:88366999、88366995;报名到趵突泉校区校医院体检的还没有开始,请等候通知。

2、到齐鲁医院体检(体检地址为:齐鲁医院西侧济南市历下区南新街66号原山东民政大厦)的,请按照附件1中的微信公众号预约;不会或不能(如之前未报名到该院体检、系统后台没有数据的)使用微信公众号预约的人员可打齐鲁医院体检预约电话:82166920、82166928;

2019年度未参加体检的,2020年度山东大学教职工体检增值套餐中有乙肝五项检查,请体检时提供之前已下载打印的“附件3:乙肝五项检测知情同意书”,同时附身份证复印件并签字后方可检查此项目;其他人员若要在体检时做乙肝五项检查,需提前或现场另缴费办理。

齐鲁医院不在主动提供纸质版体检报告,如需打印纸质版,请在体检两周后的工作日上午10:00-11:30、下午1:30-5:00到民政大厦1层档案室(电话:82166915)。

3、到山大二院体检预约电话:85875307、85875903。

4、到齐鲁医院(青岛)体检预约电话:66850563 、66850510(下午)。

(三)每个教职工体检时均须出示本人的校园卡,内有学校发给教职工的体检电子券,体检时用校园卡经专用设备将体检电子券转给体检医院后才能参加体检;省直保健人员要带保健证;所有体检人员都要带身份证。

(四)疫情期间体检医院将要求来检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等;到齐鲁医院体检时需出示“健康码”(请通过手机“爱山东”APP、微信“健康山东服务号”、支付宝“山东电子健康通行码”等途径提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

(五)有关联系方式:

1、负责山东大学全校教职工体检安排的校卫生与健康服务中心体检咨询、联系电话:88364101。

2、基础医学院体检有关工作联系人:张贤达,电话:88381597、88381869。


 
上一条:2021年教师外人员英语能力提升班报名通知
下一条: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出入管理规定(修订)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