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山东大学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郭春 张贤达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5 10:41:31  浏览次数:

一、山东大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组:关于组织开展山东大学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请点击此处浏览)

二、基础医学院的补充通知:

为做好迎接学校、国家教育部组织的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有关要求如下:

1、4月27日(周二)前,请各研究团队、教学实验室对照《1、国家教育部制定的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1)》(见附件1)、《2、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对照表-山东大学及基础医学院》(见附件2),组织对本单位实验室进行安全等的自查,附件3为《XX(教学科研单位)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及隐患整改报告》模版,请根据该模版撰写报告并填报第5页的教学科研单位实验室安全自查隐患台帐表;凡是已上报到学院的需要整改的安全问题,在学校及上级检查时各研究团队、教学实验室不用负责;在学校及上级检查时检查出的、研究团队、教学实验室没有发现、没有上报到学院的安全问题,由研究团队、教学实验室负责。

2、4月28日(周三)上午9:00开始,基础医学院将进行全院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3、4月28日--30日学校检查组将到在济南的各校区进行实验室安全抽查。

4、国家教育部将于近期到校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5、基础医学院联系人:郭春,电话:88382277;张贤达,电话:88381869。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第3次学习纪要发布
下一条:关于“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