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近期对校外人员因公务进入趵突泉校区校园进行审批的通知
作者:刘海华 张贤达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29 14:21:24  浏览次数:

学院师生: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现就近期对校外人员因公务进入趵突泉校区校园需进行审批的方式通知如下:

一、校外人员单次或偶尔进入校园的。

方式一: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根据工作实际,为方便各单位在特殊情况下外来人员进入济南各校园提供社会服务,学校新OA协同办公系统(请点击此处登陆)登陆后的页面左下角设置了“校外人员进校园申报”模块,有需求的基础医学院有关单位可通过该模块提出申请,一般需至少提前一天申报。申报后请给学院办公室刘海华主任(请拨打电话88380967、88382565或给值班人员要刘主任手机号)打电话确认一下。申报单位需负责对外来人员进入校园后的防控措施。

方式二:师生经联系刘海华主任同意后,到基础医学院行政综合办公室(地址:教学5楼2层5211室,电话88380967、88382565)开具证明(注明事由、师生联系人、联系人手机号、盖基础医学院公章),师生持证明到门口将校外人员接进校园。

二、校外人员需经常进入校园的。

有些师生购买实验相关材料如老鼠饲料等需要校外人员经常进来配送的,可以联系给校外人员办理校园临时出入证;请基础医学院有关单位教职工联系学院郭春院长助理(请拨打电话88380967、88382565给值班人员要郭春院长助理的手机号),由其审核同意并与下述盖章、办证人员沟通后,由拟进入校园的校外人员到基础医学院行政综合办公室(地址:教学5楼2层5211室,电话88380967、88382565)开具证明(注明事由、人员姓名、身份证号、如有车注明车牌号、师生联系人、联系人手机号、盖基础医学院公章),持证明到公安处趵突泉校区办公室(地址1:综合楼1层140室,电话:88382116;地址2:综合楼1层136室,电话:88380110),由公安处办理人员、车辆临时通行证(请携带拟进入校园的校外人员的1寸或2寸照片)。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趵突泉校区校园出入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2019年度业绩考核工作安排发布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