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院长高成江教授寄语基础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
作者: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8 14:45:42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院长高成江教授:

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阻击战中,医务工作者把自己置身于危险当中,不仅体现了职业道德,更是一种崇高的人格魅力,让人崇敬,更让人奋发向上。希望学生毕业参加工作之后,能够牢记使命,刻苦钻研,将基础研究与临床应用相结合,努力为临床疾病的治疗和预防贡献自己的力量。少年强则国强,我希望,无论日后何时,不管你们身居何处,都能够心系祖国、心系母校、心系家庭。毕业只是一个阶段的结束,而学习则是终身的事业。莫愁前路无知己,母校始终会默默关注着你,支持着你,期望着你,也等待着你。愿你们前程似锦,不负年华!

2020届博士毕业生郭云云: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我们看到了很多年轻的面孔。曾经,在大家的印象中他们是父母保护下的孩子,但在疫情防控战场上,他们是当仁不让的生力军,展现着蓬勃的青春力量。曾经有多少人羡慕他们朝气蓬勃的年轻模样,现在就有多少人相信他们的勇敢担当。眼中有坚定,心中有信仰,援鄂的师兄师姐前辈们给我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也更加坚定了我从医的决心。虽然我不是临床医学专业,但是我们从事的基础医学研究正在进行治疗各种疾病的治疗方法研发和药物开发。作为刚毕业的学生,我更想通过这几年的科研训练,努力为临床疾病的治疗和预防提供我微薄之力。走上工作岗位后,兢兢业业,用理解和关爱共同冲破疫情云翳,用奉献和汗水守住阵地。愿我们共同奋斗,一起守护四季,共听春雨,共赏花开。




 
上一条:陈向阳到趵突泉校区调研指导学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融“要理”于“药理”,育医者之仁心—《药理学》课题组课程思政实践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