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强院兴校行动中践行时代担当-基础医学院开展庆党99周年集中学习
作者:李振铭 朱秀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2 08:15:13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纪念日,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组织学院机关青年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精神。激励青年教师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强院兴校行动中践行时代担当。

赵福昌领学了《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中学习时强调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等文件。

“坚定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之根本”。赵福昌表示,青年教工党员要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始终站在时代发展的前列,不忘初心,坚持初心,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切实践行“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要求,做好学生的指导者、服务者和引路人。政治理论学习是党员干部增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途径,理论学习绝非一日之功,需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他强调,要把理论学习摆在首位,涵养政治定力,做信念坚定的表率;学习的同时也要注重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要结合各岗位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产出成果。他希望,青年教工能增强学习的责任感,认真学习、善于学习、勤于学习、反复学习、不断实践,反复实践,争取在本职岗位上创造一流业绩。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蓉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学习方法,她强调在今后工作、学习过程中务必要重视对纲领性文件、经典原著的学习,在学习过程中强化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提炼工作品牌。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本次集中学习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学习水平,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赴河南确山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下一条:陈向阳到趵突泉校区调研指导学生就业工作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