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樊丽明校长看望于晓、孙金鹏科研团队祝贺教师节
作者:董建聪等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09 19:05:24  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等领导莅临基础医学院,看望于晓教授和孙金鹏教授团队师生,献上鲜花,送上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并向基础医学院全体教师表示节日问候。

樊丽明校长首先参加了于晓、孙金鹏教授课题组的组会。在听取了于晓教授和博士后杨帆的汇报后,樊校长询问了团队科研进展情况,对科研团队所取得的创新性科研成果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杨帆博士后以及学生们的付出和努力,对于晓教授和孙金鹏教授的团队合作和奋斗精神表示赞扬。她鼓励团队的同学们,跟着于晓教授和孙金鹏教授这种具有国际视野和前沿思维的学者学习,一定要更加努力,奋勇争先,争取持续完成高水平工作,为山东大学的发展献出力量。樊校长还表示,于晓教授和孙金鹏教授这种大团队通力合作的方式和理念以及创造条件解决问题的攻坚精神值得在学校推广,合作共赢永远是时代发展的需要。同时,樊丽明还表达了学校对团队的支持,表示“大学不仅要有大师,还要有大器”,要积极推进山东大学高端仪器和高水平科研平台的建设。

最后,樊丽明校长向于晓教授、孙金鹏教授以及全体基础医学院老师表达了她的殷切祝福,她也期待基础医学院的科研工作能持续产出顶级成果,培养出的学生能够德才兼备、术有所长、独当一面,为祖国建设作出贡献。

山东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宏伟、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等校、院领导一起参加看望。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荣获学校教师节表彰先进集体和多项个人荣誉称号
下一条:遗传学系青年教师李培山最新研究成果在Nature Communications发表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