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在学校新学期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荣获多项荣誉
作者:李俊 周明珠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5 17:24:32  浏览次数:

10月13日,山东大学召开新学期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疫情以来本科教育教学的主要工作,强调了新学期本科教育工作的要求和重点,并对2020年度教学评比获奖学院和教师进行了表彰。

在此次获奖表彰中,基础医学院获得山东大学2020年度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优秀组织奖。此外,基础医学院还涌现一大批优秀获奖教师:刘尚明荣获山东大学2020年度本科教学优秀奖;郭雨霁荣获山东大学“同屏在线、共振育人”在线直播教学比赛一等奖;刘尚明、张艳敏荣获山东大学2020年度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一等奖,杨青、王晓静荣获二等奖,张斌荣获三等奖。

基础医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强化师德师风建设,高度重视教师教学综合能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切实把注意力和精力放到教师教学上,坚持学校和学院发展战略,着力推进教师教育教学方法改革创新,着力提高教师研究能力,不断提高学院核心竞争力。同时,加强高质量文化建设,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水平,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获奖表彰是对我院获奖教师教学能力、课程思政案例成果的高度认可,也体现了我院本年度在教育教学工作方面取得重大进步。此外,对激励我院教师重视本科教学、发展本科教学,提升全体教师的教学能力、调动教师的教学热情,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西湖大学卢培龙博士做客基础医学院创新论坛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李景新课题组在Cell子刊Stem Cell Reports上发表封面文章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