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荣获山东大学2020年教职医务员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
作者:董建聪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4 08:45:5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医务员工文体生活,提高职工身心健康水平,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促进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各项事业发展,积极营造120周年校庆良好文化氛围。近日,由校工会主办的山东大学教职医务员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体育馆举行。山东大学一校三地共有49个基层工会,2100余名职工报名参赛,基础医学院代表队以精彩的展演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10月初通知下发后,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迅速组建了56人的学院教职工参赛代表队,积极备战比赛。赛前学院领导亲自带队,并邀请体育学院教师进行专业指导,积极纠正不规范、不标准动作,力争做到动作到位、节奏协调。在工作繁忙的情况下,队员们利用中午和节假日等空余时间进行刻苦练习。赛场上伴随着富有节奏的音乐,队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响亮的口号进入赛场。伸展运动,扩胸运动,伸臂、转身、抬脚、跳跃,每个动作都标准到位、刚健有力、整齐划一,展现出了学院教职工英姿飒爽、活泼健康的风采。

本次比赛结合疫情期间实际情况,采取线下展演和线上评比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一方面达到既不聚集又活动了的效果,另一方面使广大教职工收获快乐,有益身心,健康快乐工作,真正做到了疫情防控与强身健体两不误。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悦行重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学术登攀,可摘星辰 ——山东大学第三届研究生学术之星奖终评会侧记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