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座谈会
作者:李振铭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9 07:21:4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基础医学院于4月16日在教学五楼5111会议室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宏峰、各年级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参加会议。

在此次座谈会上,各班主任首先围绕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班级建设、学业帮扶、心理问题学生处理、学业规划等方面结合已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辅导员李振铭就《基础医学院2021年宿舍学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基础医学院2021年班级学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向大家进行解读,突出强调本学期学风建设将作为学生工作重点工作来抓。

最后,马宏峰充分肯定了班主任所开展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学生思想引领,选择恰当的时间召开主题班会,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二是要加强学生学业引导,通过开展具体活动突出班主任在学业引导中的优势;三是要加强班主任、辅导员工作队伍工作研讨,发挥班主任与辅导员协同育人作用,同心同向,形成合力,在工作中加强互动交流,在讨论中形成共识,不断提升学生工作水平。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考察团赴南方部分高校和企业考察学习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