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安延来校调研
作者:任慧珠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28 10:04:33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医学教育分会主办、山东大学承办的国际医学教育分会2021年来华医学留学生教育学术年会在济南举办。会议期间,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安延到齐鲁医学院调研医学来华留学生工作,教育部国际司留学处项目主管赵灵双、国家卫健委国际司非洲处项目主管石小陪同调研。山东大学副校长韩圣浩出席会见。

韩圣浩首先感谢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多年来对山东大学工作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来华留学生趋同化管理的工作。在随后的调研会上,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山东大学齐鲁医学的发展历史及概况;国际事务部部长孙凤收、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分别就学校来华留学工作及MBBS项目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

安延充分肯定了山东大学医学来华留学生教育在线上教学资源建设及趋同化管理工作方面所作的工作,希望山东大学充分发挥优势,不断提质增效,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会议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人体科学馆、各个医学实验教学平台和相关教学设施。


 
上一条:高成江教授团队在抗真菌免疫调控研究中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山东大学承办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医学教育分会理事会扩大会议及学术年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