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副校长易凡到基础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董建聪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8-25 17:10:35  浏览次数:

8月24日,山东大学副校长易凡到基础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

调研座谈由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主持。首先,院长高成江从人才引育、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平台建设、标志性成果等方面系统汇报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学院在前期工作中已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规划,探讨了学院工作中面临的挑战,以及国家重点实验室平台匮乏、建设资金短缺等突出问题和困难。随后,学院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科学研究、研究生教育、学生思政工作、留学生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易凡充分肯定了基础医学院近年来在各个方面的工作。他表示,团结是力量的源泉,是事业成功的基础。现有成绩的取得是在学院党委带领大家团结起来共同努力的结果,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团结、科学谋划、落实规划、明确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他强调,学院下一步要紧紧抓住 “双一流”学科建设的历史机遇,全面做好“十四五”战略规划和系统布局,深入研究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培养模式,构建独具特色的医学人才培养体系,做好科研成果的转化应用工作,大力推动基础医学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迈上新台阶,全力助推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对学院下一步建设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要深入研究,加强与学校各部门之间的沟通,提出解决办法,稳步有序地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赵福昌在总结中表示,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对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院将进一步强化的党的全面领导和建设,做好思想引领,凝共识、抓落实、正风气,科学谋划学院发展工作,立足特色、创新机制,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荣获佳绩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