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郭新立书记看望温传耀老师祝贺教师节
作者:董建聪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0 10:36:29  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等领导莅临基础医学院,看望曾援助新疆维吾尔医学专科学院医疗系的解剖学与神经生物学系温传耀老师,送上鲜花及节日的祝贺,并向基础医学院全体教师表示诚挚的节日问候。

慰问中,郭新立书记详细了解温传耀老师的教学科研等工作情况,询问了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文化引领、团队建设、空间条件等问题进行了沟通。郭新立书记充分肯定了基础医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学校也将持续为老师们创造更为良好的工作环境,希望大家用心教学、潜心学术,勇于创新、超前谋划,做强学院、做强学科,解放思想、抓住机遇,注意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将自身工作与社会需求相结合,不断加快大人才、大项目、大平台、大成果建设,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等校、院领导一起参加看望。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庆祝教师节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