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习贯彻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董建聪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30 11:04:5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国庆、校庆期间各项工作安全,9月29日,基础医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院长高成江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赵福昌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具体工作详细解读了学校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工作的实施方案》。他强调,结合国庆、校庆等重要时间节点和重要工作任务,学院将进一步严格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各单位要及时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全院师生,着力解决安全责任落实“最后一公里”问题,务必做好校园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定期开展安全和心理健康专题教育,持续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院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心协力把各项工作稳步推向前进,确保关键时期校园安全。

高成江强调,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明确责任,贯彻落实好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安全重于泰山,将安全与科研工作摆在同等重要的位置,要坚定“一失万无”的态度追求“万无一失”的结果。

 张乃亭副书记对近期学院出现的安全问题事件进行了通报,再次强调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严格遵守进出校园管理及出行管理各项规定,严格规范学生请销假制度。于晓副院长对学校做好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她表示,要加强导师队伍建设,针对不同学生导师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关爱学生,引导学生,助力学院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郭春院助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管理问题,他表示严格规范实验室危化品管理,严格管理气体检测情况,坚决杜绝非国标插排问题。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学系主任及全体思政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第六届齐鲁青年论坛基础医学专场报告会
下一条:周庚寅教授主编的《病理诊断典型病例》出版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