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
作者:孙怡鑫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04 10:47:08  浏览次数:

10月2日晚,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党委副书记马宏峰及辅导员孙怡鑫来到中心校区新生宿舍,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

走访中,赵福昌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及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询问大家在军训、国庆期间的生活情况,并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

在临床医学专业新生宿舍,赵福昌叮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医学生,一要树立远大理想,学会自我调节,转变学习方式,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掌握自主学习的能力;二要合理规划时间,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广泛参加学术讲座,增长见识开阔视野;三要团结友爱,互相关心,互相体谅,互相包容,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在生物医学科学专业新生宿舍,赵福昌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该专业的突出优势、师资配置、教学计划、就业前景等,他表示,学院致力于将同学们培养成既具有深厚的数理化功底和生命科学知识,又融会贯通医学知识,具备优秀的科研创新能力、宽广的国际化视野、卓越的人文素质的拔尖创新人才。同学们要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站在生物医学科学发展的前沿,既要学习生物学知识,又要学习医学知识,既要搞好学习,还要搞好科研,要以饱满的热情在生物医学领域孜孜不倦地吮吸营养,茁壮成长。

最后,赵福昌强调,2021级新生马上就会迎来开学第一课,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时光,学有所成,不负青春。学院将作为同学们的坚强后盾,为大家的学习与生活保驾护航。


 
上一条:高鹏教授团队就促进胃癌转移的lncRNA THAP7-AS1研究发表新成果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第六届齐鲁青年论坛基础医学专场报告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