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2021年度课程组组长述职考核工作
作者:孟洁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4 11:07:55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上午,基础医学院2021年度课程组组长述职考核工作在6320会议室举行,学院所属的22个课程组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院长高成江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邹永新主持。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组间互评”的方式进行。各课程组组长结合本学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认真梳理各课程组在课程思政、融合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教学教研、教材建设等方面所作的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规划和展望。各课程组组长现场述职完毕后,赵福昌、高成江对汇报逐一进行点评。

高成江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1年各课程组在教育教学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教学一直在医学教育中占有重要地位,学院的发展需要对教学和科研“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各课程组要紧紧把握医学人才培养目标,顺应课程融合发展的整体趋势,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和思考如何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如何加强学科建设、如何培养优秀人才,推动学院教学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赵福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本科教学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和挑战。他说,随着基础医学课程改革不断深入,对现有融合课程的建设和管理提出了新的目标和更高的要求,各课程组要继续发挥教学方面的传统优势,把教书育人作为首要职责,大力推进融合课程建设纵深发展;加强思想引领,坚持科学导向,力求突破基础医学融合课程发展中的瓶颈,打造一批适应时代要求、领跑全国的精品教材,不断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评议。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2021年度机关工作人员述职考核工作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2021年度学系主任述职考核工作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