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董建聪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30 16:08:45  浏览次数:

9月29日,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对本学期工作会议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海华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乃亭、副处级组织员张爱国、院机关党支部成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刘海华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十一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并交流学习体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她提出,与会人员要持续深入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在推动一流大学“新引擎”建设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随后,刘海华给大家提出工作要求。她强调,院机关工作人员要全面把握学校、学院本学期工作重点,结合本职工作,切实增强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金钥匙”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周密组织,提前谋划,落实好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确保重点任务顺利实施完成。


 
上一条:韩丽辉教授团队在天然免疫调控领域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党建工作交流推进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