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院机关党支部联合解剖学与神经生物学系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董建聪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04 14:14:37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30日,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联合解剖学与神经生物学系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山东大学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刘蓓蓓同志到会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赵福昌以《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业务素质精湛的教师队伍》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从“加强高校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做到‘四个相统一’”“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及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方面深入讲解了如何打造具有良好师德师风的教师队伍。

院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海华以《聚英才、建强国》为题,介绍了国家的人才强国战略和学院人才工作重点。解剖学与神经生物学系党支部书记孙晋浩围绕学院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本次党课内容,分享了心得体会。

赵福昌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对照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以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建设世界一流基础医学院新局面。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放射性物质污染事故应急演练
下一条:我院副院长、病理学系主任高鹏教授连任山东省医学会病理学分会主任委员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