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朱秀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2 14:37:04  浏览次数:

2月1日,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马宏峰、院长高成江带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上学校和学院的新春祝福和问候。

undefined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位老干部家,学院领导都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了解老干部们的生活状况,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基础医学院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每逢节假日,都通过举办座谈会、上门慰问等多种方式,开展尊老、敬老、爱老活动。今天学院取得的发展成就,是与广大老干部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分不开的,也是各位老干部大力支持、鼎力相助的结果。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发挥好余热。对于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虚心听取,并认真加以研究和落实。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切实提高服务水平,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把老干部工作做深、做细。



 
上一条:刘招舰、宋坤教授合作发现卵巢癌中RNA剪接新靶点和干预策略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