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2013级七年制3班再获殊荣
作者:赵倩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6-05-04 00:00:00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2013级临床医学七年制3班,在先后斩获山东大学先进班集体、山东省先进班集体之后,在刚刚结束的山东大学五四评比表彰中,再次荣获山东大学十佳团支部荣誉称号。
    此次评比表彰,经过学院推荐、网络投票、学校答辩、评定审核等多个环节,全校共评选出10个团支部获此殊荣。至此,2013级临床医学七年制3班已将班集体和团支部的所有集体荣誉收入囊中。
    2013级临床医学七年制3班团支部,在支部建设、支部活动等方面开拓创新、成绩斐然,在学习科研、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体活动中凸显特色、勇于争先。全班有80%的同学绩点成绩在80分以上,四级通过率达到100%;半数以上同学参与科创项目;两年多,组织各项班级活动50余次,志愿服务时长累计2000小时,校级以上各类奖项级荣誉236人次;发表各类班级活动稿件400余篇,山大日记18篇。
    近年来,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学生工作团队,一如既往地扎实开展工作,踏踏实实的组织辅导员开展“走近学生”活动,努力将每一项学生工作做到实处。因为有了基础医学院全院师生的众志成城和本科生学生工作团队的团结一心,我院本科生在国家级、省级、校级的各类评比和竞赛中捷报频传。我们将继续发扬“严”和“实”的工作作风,为了学生的服务、教育和管理工作不断努力,再创辉煌。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53名同学被评为山东省优秀毕业生、58名同学被评为山东大学优秀毕业生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17人被评为山东大学“2015年度课堂教学质量优秀教师”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