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在省级评优中再创佳绩
作者:医学院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6-03-16 00:00:00  浏览次数:
    在刚刚结束的山东省大学生评优工作中,我院2013级临床医学七年制3班被评为省级先进班集体、2012级五年制3班王文晗荣获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2级五年制2班靳雨获得山东省优秀学生称号。
    此次评优经过学院推荐、学校答辩、评审等环节,全校共评出省级先进班集体10个,省级优秀学生干部15人,省级优秀学生29人。基础医学院再次实现省级荣誉的“大满贯”。
    长期以来,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学生工作团队,秉承着“扎扎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做人”的目标和理念,结合医学专业特色和医学生的成长、发展的特点,着力打造完善的医学生人格培养计划,创建了“3×2”的学生工作体系,并围绕这个体系,将日常的学生工作落到实处。先后开展了辅导员走进宿舍,走进课堂和走近学生家长等活动,力求将教育和管理工作做细致、做扎实。
    得益于学生工作团队的齐心协力,得益于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的本科学生呈现出了高素质、有德性、全面发展的特点,并在学校、省级和国家级各种竞赛或评比中屡获佳绩,为学校和学院赢得了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培养高素质、有德性的医学生而继续努力。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17人被评为山东大学“2015年度课堂教学质量优秀教师”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被评为为山东大学2014-2015年度研究生教育先进单位


办公指南 保障服务 教学资源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s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校内办公电话查号:(0531)88395114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